久睡成瘾

最好的他们

第一次写文,小学生文笔,不定时更新,如有雷同实属缘分。

设定:平行时空不同的他们,但都拥有美好的结局,私心想让他们都好好的,此篇为盗墓背景,十年之约已到,吴邪接小哥时,微黑花。

1、盗墓篇

十年说长,长到一个原本天真无邪,不谙世事的小三爷变成道上令人闻风丧胆,谈之色变的吴小佛爷;说短,短到就算过了十年还是让他放不下心中那抹清冷的身影。

十年后,雪山上。

吴邪、胖子、小花还有瞎子带着众人一步一步的向雪山之上走去,一路上,吴邪心里既兴奋,又有点担忧。解决汪家之后吴邪就打算带着小哥和胖子归隐山林,舒舒服服的过隐居生活,在不问世事,如今这个愿望就快实现了。

青铜门前

“胖子,鬼玺呢?”

“这儿呢,给。”

吴邪接过鬼玺,向门前的凹槽放去,拔出腰间的大白狗腿向手心划去,血溅落在地上,染上了一抹刺眼的红色,他将手放在了鬼玺上,血液通过鬼玺渐渐渗入凹槽中。门,发出沉重的响声,渐渐的打开,从黑暗深处缓缓走出了一个人,还是那件蓝色的帽衫,还是那张毫无波澜的面瘫脸,张起灵渐渐的显现在众人的面前,那双如古井般幽深的双眸停留在了吴邪的身上。吴邪察觉到了他的视线,心中有点惴惴不安,他早已不是曾经那个天真无邪了,这样的他小哥会接受吗?张起灵慢慢的向吴邪走去,停在他的面前。

他说“吴邪,你——老了。”

吴邪心中一颤,是啊,经历了太多,岁月还是在自己身上留下了明显的痕迹,不过幸好,至少他没有说“你变了。”

“小哥,我们回家吧!”

张起灵静静的看着他,点了点头,“我们回家。”

这次张起灵主动的牵起了吴邪的手,吴邪手略微一颤,他的手有点凉但是却仍然那么温暖,吴邪觉得这股暖流进了他的心里。

“哎呦,真是没眼看,刚接到人就在那秀恩爱,可怜了我们这帮单身狗啊!”胖子在一边调侃道。

“胖爷,此言差矣,不是我们,是你。对吧?媳妇。”黑瞎子说着,搂上了小花的肩膀。

“滚!谁是你媳妇。”

“哎~这一对对的就胖子我一个孤寡老人,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,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啊……”

他们相视一笑,今后的日子他们会一直这么走下去。

小番外:

雨村

阳光透过窗户洒在地上,床上,两人紧紧相拥在一起,吴邪靠在张起灵的怀里,张起灵缓缓地睁开了眼睛,看着怀中的人儿,吻上了吴邪的额头,吴邪蹭了蹭张起灵的脖颈。

“唔,小哥,早啊。”

“早,吴邪。”

“再睡一会吧,好困。”

“嗯,睡吧。”吴邪渐渐闭上了眼睛,沉沉睡去,手不自觉的拽紧了张起灵的背心,‘吴邪,我不会走了,我爱你。’张起灵搂紧了怀中的可人儿,渐渐沉入了梦乡。

外面阳光正好,屋内一世安稳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