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睡成瘾

设定:温柔班长瓶×炸毛班花邪,灵感来源于广播剧,ooc,不喜勿喷,谢谢。

2、校园篇

DM大学建筑系大二的某班,吴邪趴在桌上,正与周公约会。这一节课是吴三省的课,吴邪想着他三叔肯定不会介意在他课上睡觉的,更何况昨天熬夜打游戏实在困得不行,所以便心安理得的睡了过去。班长张起灵,看了他一眼,满是宠溺的微微一笑。

“天真,天真,快醒醒。”

“唔,干嘛,死胖子,别吵老子睡觉。”

“班花,快起来了,到点吃饭去了嘿!”

“滚!谁是班花,小心老子揍你!”

“嘿~这可是不是我说的,这是班里的妹子们说的,再说谁让我们小天真,长得‘清新脱俗小郎君,清水芙蓉弱冠人’呢?”

“滚滚滚,你TM才是小浪君,肉官人。”

“怎么说话呢,什么叫肉官人,你胖爷爷这身可是神镖,别人还没有呢。快点起来,咱吃饭去!”

“小哥呢?”

“呦~一起来就找小哥,小哥早就去吃饭了,就你还在这睡。”

“那个死闷油瓶子,吃饭也不叫一下我,真没义气。”

这时张起灵从后门走了进来,眼尖的女生们在旁边窃窃私语起来,秀秀上前问道:“班长,你手里拿着什么?”

“午饭,吴邪还没吃。”

“哦~班长你也太体贴了。”

周围的女生艳羡的看着吴邪,这时吴邪后背一凉,‘怎么回事,有种不好的感觉。’

秀秀朝着吴邪大声喊道:“班花,班长大人给你送午饭来了!”

吴邪闻言向后一转,大声吼道:“不许叫我班花!小哥?你不是去吃午饭了吗?”

张起灵微微一笑,“嗯,你没吃,给你。”

“谢谢啊,小哥。”吴邪脸渐渐的红了起来,刚刚还说人家没义气,现在都给自己带饭来了,有种做坏事被抓到的感觉。

“小哥,你偏心啊,咋就给小天真带饭,不给我带一份呢?”

张起灵瞥了他一眼,“你没说。”

“小天真也没说啊,得,这差别待遇,算啦算啦,胖爷吃饭去了,待会该被狗粮喂饱了。”

“死胖子,瞎说什么呢你!谢谢你啊,小哥。”

“没事。”

“班花,班长这么体贴贤惠,你就嫁了吧。”

“就是就是,班花,这下你的终身大事也不用我们愁了。”周围的女生们纷纷调侃。

“去去去,你们这帮腐女,小爷是男人,怎么说也是娶,才不是嫁。”

“班花,醒醒吧,你觉得你压得过班长吗?”

“哎~每一个小受都有一个反攻的梦想啊,可惜只能想想。”

“小爷,才不是受,还有别叫我班花。”吴邪气鼓鼓的反驳道。

“吴邪,先吃饭吧。”张起灵打断了他们讨论嫁娶的问题。

“哦。走走走,小爷要吃饭了,不跟你们一般见识。”

“嘻嘻,那你好好吃饭吧,班花。”

“我们就不打扰你们二人世界了。”说完都纷纷离去,留下吴邪面红耳赤。

“小哥,你别听她们瞎说。”

“嗯,我娶你。”

“咳咳咳,小哥你刚刚说什么?”

“吴邪,你愿意让我一直帮你送饭吗?”

“小哥,你,你,你什么意思?”

“我喜欢你,班花,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?”

吴邪呆愣在了原地,‘闷油瓶刚刚说喜,喜欢我,我该不会是做梦吧。我对他也……’

“我,我也喜欢你,还有不准叫我班花!”

“嗯。”张起灵宠溺的笑了,握紧了吴邪的手。

小番外:

“哎哎哎,手握在一起了。”

“终于,我们的班长大人拿下班花了。”

“嘿!嘿!嘿!你们这帮小姑娘看什么呢?让胖爷我也看看。”

“嘘,小声点,你看。”

“呦~瞧天真这害羞的小媳妇样,还好小哥没让肥水流入外人田啊!”


评论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