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睡成瘾

设定:人类瓶×魔女邪,OOC,不喜勿喷,谢谢

7、魔女篇

   在这个腐败的城市里,充斥着糜烂的味道,形形色色的人们带着各种不同的面具行走在路上。在一个阴暗的小巷中,一个小小的身影蜷缩在地上,衣衫褴褛,宛如一个乞丐。他从小就被遗弃在路边,直到有一天一个老人看他可怜才将他带回家中抚养,起名张起灵。但是老人的儿子和儿媳妇却并不喜欢这个孩子,受自己父母的影响,他们的儿子也十分讨厌他,甚至经常欺负他。尽管如此,他仍然一声不吭默默承受着一切,他明白自己能够活下来都要感谢收养自己的老人,因此他不能让老人为难。可是好景不长,老人不久便患病去世了,老人的儿子便将他赶出了家门,那天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,他站在雨中,望着远处老人遗体的方向,跪了下来,磕了三个头便转身离开了。

   他漫无目的的走在街上,他不知道要去哪里,也不知道今后要怎么生活下去,他只知道,这世上唯一对他好的人离开了,再也不会回来了。

   吴邪散漫的走在路上,难得天气这么好,正好他心情不错,便出来闲逛。突然,他看到在小巷里,有个瘦小的身影蜷缩在地上,抑制不住自己的好奇心,吴邪向那个小巷走去。张起灵听见了脚步声,但他饿的实在没有力气动弹,一动不动的躺在地上。吴邪慢慢接近眼前这个小小的孩子,他全身上下都是破破烂烂的,手上脚上都是大小不一的伤口,一头乌黑的头发,眼睛微睁着,但是眼中却没有孩子应该有的天真快乐,只有深深的绝望和沉寂,看着着这双乌黑却没有神采的眼眸,吴邪的心微微一痛。他小心翼翼地将张起灵揽进了怀中,仔细查看他身上的伤口,张起灵微微一愣,他感受到了从吴邪身上传来的暖意,这是他第一次会到名为“温暖”的东西,他看着眼前的人,披着黑色的斗篷,一头栗色的长发自然垂落在肩上,双眸溢满了他看不懂的怜惜。吴邪握着张起灵小小的手,张起灵的身体逐渐被光亮包裹起来,伤口渐渐的都愈合了,张起灵察觉到他的身体里有一股暖流,他的身体不在那么冰冷,充满了暖意,吴邪用自己的魔力治愈了眼前这个孩子,甚至将自己的寿命分了一半给他,以后他们会在一起生活很久很久……

   吴邪虽然是人们口中说的“魔女”但实际上他是一名男性,留长发纯粹是因为他懒得剪,虽然他总是被人类视为异类,被人们讨厌和驱逐,但是他自己却爱着人类,对人类总是抱持着善意,眼前这个孩子更是让他心疼。他将张起灵带回了自己的居所,虽然是“魔女”,但是他的住所却和普通人一样,普通的家具,普通的绿色植物,但屋内却带着吴邪身上独有的气息,一进入这里,张起灵就感到了莫名的安心、温暖。吴邪放下张起灵,对他说道:“你就住这里,和我一起。”听见吴邪要和他一起生活,张起灵仰着头看着他,眼泪不受控制的流淌了下来,吴邪蹲了下来,轻轻的抹去了他的眼泪,温声细语的问:“好吗?”张起灵轻轻点了点头。

   自那以后,张起灵便成了吴邪的小尾巴,走到哪跟到哪,洗衣服的时候跟着,煮饭时跟着,就连洗澡上厕所也跟着。吴邪却一点都不觉得厌烦,甚至觉得这个小尾巴有点可爱,时不时揉揉他的头,捏捏他的脸,张起灵任他蹂躏自己的头发和脸蛋,甚至觉得有点高兴,只不过从小他就习惯把所有的事情藏在心里,因此总是面无表情,一副面瘫脸,但是他心里是真的觉得高兴和快乐。

   许多年后

“走开,别抱着我。”吴邪嫌弃的对着身后俊朗的青年说道,吴邪没想到小时候那个可爱的“小尾巴”如今长成了和他差不多高的“大型犬”,分外的粘人,一天到晚都粘在自己身边,每当吴邪想要赶他走开时,张起灵都会用他无辜的眼睛面无表情静静的看着他,并且无辜的喊道:“吴邪。”吴邪对着他这样的眼神和嗓音根本没有抵抗力,只好让他粘着。心里想着:这小子该不会是故意的吧。张起灵也确实是故意的,他知道吴邪对他的眼神和嗓音格外没有抵抗力,直到后来张起灵将吴邪拐到床上后,都是用这无辜的眼神和他充满磁性的嗓音让吴邪举手投降的。

   直到第二天吴邪扶着腰才反应过来,TM的张起灵把他这个“魔女”给上了!

END

图片来源百度,仅作参考

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