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睡成瘾

不给糖,就捣蛋(万圣节篇)

补发,OOC,不喜勿喷,谢谢。

这天,天气晴朗,万里无云。吴邪赖在床上,翻了个身,裹紧了身上的被子,这时,胖子大大咧咧的闯了进来,吵醒了美梦中的吴邪。

“天真!天真!咋还睡着呢,太阳都晒屁股了,麻溜的起来。”

“嗯…死胖子,大清早的吵什么吵!”

“知道今天啥日子吗?”

“睡觉的好日子。”

“瞧小哥给你惯的,成天吃了睡睡了吃,都快成猪了。”

“滚!你的体型才是猪呢。”

“胖爷这身是神镖,说正事,知道今天啥日子不?”

“不知道。”

“落伍了吧,今天是万圣节。”

“那不是洋节么,你以前不是说作为中国人不过洋节的么。”

“胖爷我这叫与时俱进,咱仨在雨村住了这么久了,也该过过节,热闹热闹了。小哥前几天进山还没回来,估计今天该回来了,我俩布置布置,弄个大惊喜。”

“过万圣节不应该是只有惊吓吗?”

“管他的,赶紧起来,我们去城里买东西去。”

吴邪不情愿的从床上爬了起来,收拾东西跟着胖子出门了。街上充斥着各种跟万圣节有关的物品,俩人东挑挑,西捡捡,买了一些彩灯,塑料南瓜,糖果,一些装饰的小玩意,胖子还挑了一些蔬菜肉类,打算今晚大显身手,做顿好吃的。回到家后,胖子把装饰的任务交给了吴邪,自个拎着食材做饭去了。吴邪看着眼前这些小玩意,一阵头疼,要他一个大男人去装饰屋子可真是难为他了。一阵捣鼓后,总算装饰完了,吴邪累瘫在了沙发上,趴着不动了。外面已是接近黄昏,张起灵正好巡山回来,看着门前的彩灯,各种大南瓜,无言的走进屋内,看见趴在沙发上的吴邪,放轻了脚步,走了过去,手轻轻覆上了吴邪的头。

“吴邪,别在这睡,会着凉。”

“唔…嗯…小哥,你回来了啊。”

“嗯。”

吴邪从沙发上爬起来,揉了揉酸涩的眼睛,坐了起来,这时餐桌上已经摆满了各类菜肴,香气扑鼻,胖子端着糖醋鱼走了出来。

“呦!小哥回来了,来来来,你俩赶紧去洗手吃饭了。”

 饭后,三人坐在沙发上,看着电视,桌上放满了各式各样的糖果。这时,从外面走进来几个孩子:“不给糖,就捣蛋!”

“呦!哪来的小妖小怪。要糖得叫我什么呀!”胖子逗弄眼前的几个孩子。

“胖叔叔!”几个孩子齐声喊道。

“哎~真听话,来来来,胖叔叔多给你们些糖果。”

几个小身影一蹦一跳的拿着糖果走了,“呦,死胖子,啥时候跟隔壁那几个孩子混的那么熟了?”

“那是,胖爷我可是很受小孩子欢迎的。”

     ……

   俩人在一边拌嘴,张起灵静静的坐在一边,看着俩人,嘴角情不自禁的扬了起来。

晚上,各自回房后。

吴邪趴在床上,愉快的摆动着双腿,张起灵洗完澡出来看见空中摆动的白花花的小腿,眼神一沉,坐在吴邪身旁,吻上了吴邪的小腿,吴邪敏感的一颤。

“嗯…小哥,别闹。”

张起灵无视了吴邪的阻挠,从小腿一直吻上了吴邪的唇,唇齿交缠,丝丝甜味刺激着张起灵的味蕾。“甜的。”“我刚吃了糖,小哥,今天是万圣节……”说完吴邪从床上爬了起来,双腿分开,一屁股坐在张起灵的腿上,看着眼前这张前几天日思夜想的俊秀脸蛋,凑到张起灵耳边轻声说道:“所以不给糖,就捣——蛋——。”张起灵看着眼前露出狡黠笑容的‘小恶魔’,下身不自觉的有了反应,拿起一颗床上散乱的糖果,用嘴撕开了外包装,将糖含进嘴里,覆上了吴邪的唇,草莓的甜味在俩人的唇间漫延开来,一阵激吻后,吴邪媚眼如丝的望着张起灵,张起灵喉结微动,凑到吴邪耳边用低沉的声音说道:“糖给你,你给我……”吴邪被他磁性的声音撩的整个人都酥软了,瘫在张起灵怀中喘息,不服输的反撩道:“都给你,起灵哥哥……”这声‘起灵哥哥’彻底让张起灵丢了神智,反身将吴邪压在身下,狠狠吻上了‘小恶魔’的嘴。

一夜旖旎。

第二天胖子顶着黑眼圈,心里默默发誓:TM的再也不过万圣节了!


评论(1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