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睡成瘾

设定:昆明犬瓶×拉布拉多邪,OOC,不喜勿喷

3、动物篇

   坐落在某市的一家警局里,有两只团宠,是局里有名的警犬,一只是昆明犬张起灵,另一只是拉布拉多,名字叫吴邪。他们的饲养员是一个胖子,人称王胖子。这两只警犬在他的悉心照料和训练下,曾为他们警局立过大功,因此,备受其他警务人员的喜爱,人人见到了都要上去喂些好吃的犒劳两位功臣。尤其是吴邪因为性格温和,长得也可爱,每次都能收获一大堆的零食和小吃,每次吴邪都会把得到的好吃的分给张起灵,尤其是他最喜欢的牛肉干,而张起灵则每次都会吃掉吴邪给他送的牛肉干,吃完后看着吴邪吃的满嘴的碎屑,都会默默帮他舔掉,刚开始吴邪还会不好意思,久而久之也就习以为常了。

“小哥,你快来,漂亮姐姐们又来送吃的了。”吴邪不停地晃动着尾巴,一副乖巧的样子让女警们纷纷想要伸出手撸一撸吴邪的毛。

“呜呜……”张起灵紧紧盯着女警们伸出的手,低鸣着,漆黑的眸子,难得流露出了一丝焦躁。

“姑娘们,小心点,别碰坏了我家的天真。”胖子赶紧救场,他可知道,这吴邪可是张起灵的宝贝,别人一旦想碰,这小哥铁定得生气,到时候还得自个劝着。

‘说来也奇怪,平时这小哥顶多就盯着她们看看,她们撸完吴邪走了也就没事了,这最近是怎么了,好像有点焦躁,哎呀!该不会是——发情?’

“小哥,刚刚叫你,你怎么不理我呀?看,那些姐姐给我们带来了好多好吃的,还有牛肉干呢,给,小哥。”吴邪叼着牛肉干放到张起灵面前。

“不用,你吃吧。”说完便掉头离去。

“小哥这是怎么了,难道不喜欢牛肉干吗?可是平时分给他,他都没拒绝呀,奇怪。”吴邪小声嘀咕着。

张起灵自己也不知道最近是怎么了,总觉得异常的焦躁,只要有人靠近吴邪,他就觉得很愤怒,忍不住想要向他们吼叫,还好他意志力够坚定,强行压抑住这股焦躁。最近他还是离吴邪远点,免得伤到他,张起灵暗暗下了决定。

于是,接下来的几天他们的相处模式变成了这样:

“小哥,我给你带牛肉干来了。”吴邪叼着牛肉干向张起灵欢快的小跑过去。

“不用。”张起灵默默转身向他的狗舍走去。

“小哥这是怎么了,为什么这几天总是躲我呢,该不会是嫌我烦了吧……”吴邪叼着牛肉干耷拉着尾巴向自己的狗舍走去。

胖子看这俩小祖宗没有了往日的生气,决定帮他们一把,他走到吴邪的狗舍告诉他小哥最近生病了,让吴邪帮忙看着点,吴邪一听焦急地来回踱步……

晚上胖子将吴邪洗干净,将他带进了张起灵的狗舍,张起灵看见胖子将吴邪带进来时双眸一亮。

“小哥,最近我打算给吴邪狗舍装修,他就暂时和你住啦。”说完锁了狗舍离开了。

吴邪焦急的向张起灵跑去,“小哥,胖子说你病了,你还好吗?有哪里不舒服吗?”

看着眼前焦急的吴邪,他用鼻子拱了拱吴邪的下巴安慰着。“我没事。”

“真的吗?”

“嗯。吴邪你好香。”

“是吗?刚刚胖子给我洗了澡。”

张起灵默默嗅着吴邪身上的味道,再也抑制不住心里的焦躁……

“小哥,你干嘛!别闻我的屁股……”

接下来省略10000w字

后知后觉的吴邪才意识到,他的饲养员居然就这么把他卖了。

自那以后,吴邪再也没有回过他的狗舍。





评论(4)

热度(32)